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焕新”栖霞地标共建城市运营美好蓝图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3 12:1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261   

4月12日上午,智汇高地 茂悦新城新茂国际中心开业暨茂悦荟城市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成鸣镝,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昌标,金茂服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炜,中国金茂苏皖董事长、总经理胡克勤等嘉宾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栖霞区尧化办事处主任、新尧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顾磊在致辞中表示,载体建设、企业成长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尧化街道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面支持金茂服务和中国中化、中国金茂相关产业在尧化深耕、发展壮大,让大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为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引领带动,内外协同推动产业升级,新茂国际中心自2022年7月启动装修改造工程和招商工作,并于2022年的11月全部焕新。目前新茂国际中心已招引30多家优质企业的入驻,涉及环境、能源、建筑等多行业、多领域。

活动现场,金茂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慧茂楼宇科技有限公司 、金茂智慧生活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中化农业华东区域总公司、中煤长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碧得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妙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京业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集红堂国赛训练基地等十位优质企业代表上台与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南京新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生稳签署了入驻协议。

在新茂国际中心落成开业的基础上,金茂服务再次与栖霞新尧新城管委会携手,以尧佳路两侧地块项目为合作起点,通过金茂服务成熟、高标准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而推进城市物业服务的深入合作,将城市物业服务理念融入城市综合治理中,提升城市运营服务能力,树立区域内城市服务物业品牌。

活动现场,金茂服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炜就城市全域生态服务平台做系统性阐述,他强调金茂服务建立的城市全域生态服务平台,融合城市基础服务、城市经营服务及城市治理服务三大产品体系,涵盖包括基础物管服务、市政服务、城市空间资产托管、城市文化营造等10大模块、43个细分领域下200多个服务场景,为新尧新城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表示,尧化街道作为栖霞区产业集聚程度高、创业氛围浓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城市面貌明显改善、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初步形成以央企为引领、中小型企业共同成长的经济格局。今天的签约,既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期望金茂服务充分嫁接中国中化在地产、环境、农业、资本等众多板块的资源优势,牵引更多优质项目在栖霞落地生根。

站上新起点,融入新格局。未来,金茂服务将携手南京新尧新城管委会共同谱写城市物业服务的全新篇章,把物业服务与改善民生福祉、社会基层治理创新融合,为共筑城市幸福未来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