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远洋集团持续深耕济南远洋潮起东方3月销售额破4亿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3 16:2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553   

近日,济南克尔瑞公布《 2023年3月济南项目成交排行榜》。其中,远洋潮起东方单月销售额4.33亿元,位居金额榜第六;单月销售面积2.64万平米,位居面积榜第五。在唐冶板块,远洋潮起东方继续稳居第一。据了解,远洋潮起东方在2022年实现14.67亿元销售额。

在“济南东强”的战略布局下,城市发展一路向东,而唐冶位于东部新城核心位置,是济南自贸区的三大片区之一。在济南唐冶区,远洋集团先后布局了远洋天著春秋、远洋海潮汇、远洋潮起东方等多个品质项目。其中,远洋潮起东方项目有着百万平米综合体的加持,是唐冶片区目前主力在售的高品质楼盘。

远洋潮起东方位于唐冶中心位置,涵盖住宅、商业、公寓等多种业态,周边教育、医疗、交通、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以“山林形胜 森居六境”为园林主题,园区内栽植景观大树、开花乔木、灌木等植被,千余株丰富植物层,营造园区魅力景色。为呈现最完美的园林景观,远洋潮起东方经过多轮全国选苗,甄选出33种世界名木,并选用乔木、灌木、地被3大类40余种疗愈植物,打造特色健康细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