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对标五菱宏光MINIEV,鸿海集团将开发1万美元以下的电动汽车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7 18: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809   

,针对将推出百万日元电动车的消息,鸿海电动车策略长关润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海集团规划生产售价低于 1 万美元(当前约 69300 元人民币)的电动车型。

你可能已经看到上海五菱汽车发布了 3 万元人民币的电动车,这大约是 5,000 美元,事实上,市场已经存在了,而且是四人座,拥有自动窗、动力方向盘与安全带等配备,我们会制造更大一点的汽车,售价将低于 1 万美元,即使在大陆市场也会推出。

当然,他也表示不排除在台湾地区销售的可能。鸿海集团先前表示,到 2025 年全球电动车市占率达到 5% 的目标不变;要达成此一目标,集团初期锁定每辆电动车售价位于 3 万美元至 5 万美元的市场。不过,长期来看,这也需要许多突破式的创新。

今年 3 月,鸿海营收为 4003 亿元新台币,月减 0.43%,年减 21.11%,为历年同期第三高,与公司预期约略相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