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AYANEOGEEK1S掌机即将发布:R77840U处理器+800p屏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8 16: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864   

,AYANEO 今日预热了新款 GEEK 1S 掌机,确认其将搭载 R7 7840U 处理器和 800p 分辨率屏幕。

据介绍,GEEK 1S 散热升级,配备「3+1」三铜管强力散热模块。外观延续前代「幻黑」配色的同时,新增极具艺术感的「皓白 」配色,机身通体白色。GEEK 1S 的模具也进行了微调升级,握持手感更好。

GEEK 1S 掌机预计将在 5 月发布,6 月中旬上市。

IT 之稍早前报道,新一代 AYANEO2S 旗舰掌机也将在 5 月发布,外观将延续上代的7 英寸无边框全面屏以及流线机身的外观设计,搭载 Master 全能手柄、霍尔摇杆和霍尔扳机的组合。处理器也将搭载 R7 7840U。此外,AYANEO 将为老款掌机提供升级主板服务,将 R7 6800U 处理器升级至最新的 R7 7840U。

相关阅读:

《AYANEO 2S 掌机 5 月发布:预计搭载 R7 7840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