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微软背书:《红霞岛》游戏翻车,不会就此关闭ArkaneAustin工作室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6-17 10: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80   

,《红霞岛》是遭到玩家差评最多的 Xbox 官方游戏,微软官方确认尽管该游戏已经翻车,但并不会因此就关闭 Arkane Austin 工作室。

Xbox Game Studios 项目负责人 Matt Booty 确认不会关闭该工作室,后续会继续开发新的游戏。Booty 表示:“工作室正持续更新《红霞岛》,后续会进一步扩展其内容”。

作为微软第一方最新 3A 大作,《红霞岛》首发可谓惨不忍睹,因其众多的漏洞、糟糕的性能,以及令人失望的关卡设计、敌人、AI 等方面受到了大量差评。

IT之家此前报道,《红霞岛》推出了第一个 1.1 补丁,修复了大量错误,而且补丁容量也很大,Steam 的安装大小高达 32 GB,1.1 补丁主要针对敌人 AI 的反应、敌人遭遇的频率、对抗吸血鬼的战斗效率和图形保真度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