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它将会成为实用性纯电超跑?抢先体验仰望U9,造型确实很犀利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01:13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8771   

随着时间的推移,早先亮相的仰望U9终于要接近量产状态了,同时也有很多汽车媒体人见到了现阶段仰望U9的状态。与此同时,本人也是有幸见证了仰望U9这台车,所以也趁此机会,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这台百万级纯电超跑,到底有着怎样的产品表现。

首先从饱受争议的外观造型上来看,仰望U9前脸两侧的灯组造型确实会让人感到有些不适,硕大的C字形灯组在某些时候会让人联想到“蝎子”的大钳,而且两侧轮眉隆起的宽体设计,也会有效提升前脸的运动感,从而让仰望U9看起来更有攻击性。不过有一说一,虽然说仰望U9的前脸造型不够惊艳,但确实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而从车侧来看,硕大的车身已经可以与停产的兰博基尼大牛相提并论,如果单从体量上来定位它是否被名为超跑车型,那么仰望U9还真算是一台采用纯电驱动的超跑车型。不仅如此,车侧犀利的车身线条,以及多个导风槽的加入,也都进一步的提升了车侧的运动氛围。除此之外,仰望U9轮毂内部的刹车卡钳还将会赋予仰望二字,配合上21英寸的运动轮圈,同样会让整台车看着更有力量感。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9整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覆盖件,同时车尾大尺寸的原厂碳纤维尾翼,也成为了整车最重要的核心元素。当然了,你也可以选装一个更为低调的自适应电动升降尾翼,相比图中固定式的大尾翼来说,确实会降低整车的颜值。此外,仰望U9还提供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后备箱,这在纯电超跑或者是超跑领域当中,确实是比较意外的一点,而这也是说它会成为实用性纯电超跑的原因。

再往下看,贯穿式的灯组内部采用了列阵式的灯带设计,同时集成在中央的仰望品牌LOGO,也同样可以点亮,从而提升车尾的时尚科技感。另外,底部非常夸张的扩散器包围,同样是车尾部分的点睛之笔,它的存在也同样让车身尾部看起来更加战斗。

至于内饰方面,据说目前仰望U9公布的内饰还不是最终状态,其原因也许是因为副驾驶出现的“仪表盘”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甚至有人评论到:“你怎么不在副驾驶也安一个方向盘呢”?言归正传,从图中可以看到,仰望U9的内饰风格与其夸张的外观造型有很大的反差,相比之下仰望U9的内饰设计显然更想展现出纯电车简约时尚且充满科技感的一面。不过有一说一,车内实体按键的中文汉字,以及方向盘的造型设计和中控屏下方的旋钮阻尼感,也都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和视觉高级感。

最后在动力性能方面,仰望U9同样是采用了易四方技术,四轮电机的加持不仅让仰望U9具备了高达480kW的最大输出功率,而且也让该车在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测试中,取得了2秒级破百的加速成绩。除此之外,仰望U8所具备的原地掉头功能,仰望U9也同样可以实现。不仅如此,云辇-X系统的加入,更是让仰望U9可以实现原地起跳和三轮平稳行驶,而这也体现出比亚迪在底盘悬架系统方面的优秀水平。

不过话又说回来,针对这种超跑车型来说,相信人们更愿意看到该车在赛道上优异的圈速成绩,至于以上所提到的这些特色配置,虽然会成为这台车的加分项,但想吸引执着于传统内燃机跑车的客户还是有些困难。所以写到最后,希望仰望U9能够尽快公布它的赛道成绩,能否依靠强大的动力系统,刷新超跑/高性能车在赛道中驰骋的战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