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北京第三批供地启幕:8宗宅地预公告出炉海淀地块起价约51亿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8 22:5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388   

月日,5,8元,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了8元住宅地块的预公告,这意味着今年第三批集中土地供应将开始

根据预公告,上述8元祖屋分布在海淀区,石景山区,昌平区,顺义区,大兴区,昌平区,房山区等区域,总用地面积约35元公顷,总建筑规模约6700万平方米其中,海淀西北部王振地块,占地约5.25万平方米,建设控制规模约12.35万平方米,起始价50.9亿元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预申请的受理截止日期为15元,8元,这些地块将视企业提交的预申请情况,于今年转入第三批商品住宅用地集中供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