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苹果iOS16更新带来全新Home壁纸,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15 16: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258   

,苹果以全新的设计带来了iOS 16中的Home应用,这将为HomeKit体验带来很大的提升这也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无论是新的UI,图标还是高度定制化的部分

现在,苹果为iOS 16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壁纸我们这里也提供这些文件,需要的本站用户可以自行下载

这些壁纸的分辨率为2000×2000,可以满足大部分iPhone和iPad的需求。

你可以在下面下载新的家庭应用壁纸,保存全分辨率壁纸,然后通过照片或设置在你喜欢的地方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iOS 16现在已经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向开发者提供测试版软件在苹果的测试版软件程序中注册的用户也可以使用测试版正式版预计今年秋季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