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不再跳票,Fntastic重申11月10日发布《TheDayBefore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9 13: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127   

,游戏开发商 Fntastic 代表 Kentain 在 Discord 上发言,承诺会在预定日期推出《浩劫前夕》(The Day Before)游戏,不会再次跳票。

《浩劫前夕》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线上游戏。IT之家注:这款游戏原本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21 日发布,不过后续由于过渡到虚幻引擎 5,宣布推迟到 2023 年 3 月 1 日。后续又因为商标纠纷,延后至 2023 年 11 月 10 日发售。

Fntastic 因商标纠纷,导致《浩劫前夕》游戏从 Steam 、YouTube 平台上下架。Fntastic 在 Discord 中承诺这款游戏会重新上架 Stea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