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开展信息科技基础管理培训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9 12: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559   

为持续加强信息科技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信息科技人员落实制度文件及防范信息科技风险能力。近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组织举办信息科技基础管理培训,全辖信息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范围涵盖了制度办法建设、设备管理、应急管理、信息安全、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机构及岗位设置管理、基础设施管理、应用系统管理等内容。同时,针对基础管理中新制定的或新修订的文件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综合概括,对基础管理中出现的薄弱点进行了重点阐述及实地演练。最后对信息科技人员表达了强烈的愿景,要求各信息科技人员要充分认识信息科技基础管理的重要性,要按照总行、省行两基建设三年行动规划要求,统筹规划,落实好各项文件制度要求,不断推进规范化管理,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巩固信息科技工作标准化、流程化的长效工作机制。

此次培训,是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为落实总行、省行两基管理三年计划要求,针对信息科技基础管理方面召开的全市范围内的一次全面的系统的培训。下一步,我行将以此次培训为指导,以培训内容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以滚石上山的韧劲,持续奋斗,努力实现我行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