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曝三星GalaxyWatch6Pro手表配备物理旋转表圈,边框更窄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7 18: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090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三星去年未发布 Galaxy Watch Classic 新款,但带来了 Galaxy Watch 5 Pro 型号,这可能也只是系列的暂时变化。物理旋转表圈将随着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Watch 6 Pro卷土重来。

据 UniverseIce 爆料,三星 Galaxy Watch 6 Pro 将带来与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类似的物理旋转表圈,主要区别在于“边框更窄”。

预计三星 Galaxy Watch 6 / Pro 系列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分辨率会更高,续航时间更长,还有更快的 Exynos W980 芯片。

除了 Pro 型号之外,三星 Galaxy Watch 6 型号预计将迎来自己的设计变化,包括搭载像 Google Pixel Watch 一样的弧形显示屏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