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7-22 07: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935   

编者的话

台风“安比”即将登陆。上海,秉持着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的思想,在全市各条战线进行了防汛防台动员部署,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

防御台风,不能有丝毫侥幸麻痹思想。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立足最不利的情况,着眼最恶劣的天气,防范最极端的事件,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完善细化预案措施、强化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坚决打好防汛防台有准备之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平稳有序运行。

防御台风,必须切实增强做好台风防御和应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坚决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要夯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主动对接,全力服从和服务于全市防汛防台工作大局。

防御台风,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把措施安排得周密一些,把工作落实得细致一些,切实突出“防”的减灾作用,用好“抗”的措施,做好“救”的准备,把损失减少到最少。

台风正在逼近,上海严阵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