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外卖小龙虾缺斤少两、图文不符?饿了么推小龙虾外卖新规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7-18 20:0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224   

最近几天,饿了么联合江苏省龙虾协会,共同发布了《阿里巴巴阳光小龙虾信息显示要求,以及阳光小龙虾项目正式启动。

目前,作为首批合作商家,京京蒸虾,胡,红甲等多家知名小龙虾连锁品牌已加入阳光小龙虾。

作为第一阳光小龙虾红甲合作商家袁刚表示,相比消费者线下对小龙虾品质的直观认知,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在线上同步向外卖用户展示自家小龙虾的高品质,所以阳光小龙虾项目要求的各种标准与他们希望打造的高标准服务完全一致。

自阳光切割之后阳光小龙虾该项目是饿了么重点类目推出的又一系列标准化服务。

饿吗业内负责人沈懿介绍,作为平台,我们不断推动各行业标准的制定,让消费者更放心购买,同时为商家带来新的商业增量,从而提振整体消费

饿了么将继续联合协会,共同持续推动相关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