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世界最长手指甲超13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03 19:2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168   

今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宣布,来自美国的戴安娜·米德多特(Diana middot阿姆斯特朗十个手指指甲的总长度达到了13.0658米,成为了双手指甲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历史上指甲最长的人。

据报道,戴安娜的右手拇指指甲最长,4英尺6.7英寸,而最短的指甲是mdashmdash她的左手小指mdashmdash只有3英尺7英寸,相对来说微不足道。

戴安娜的孙子们现在为她做指甲护理,修剪和打磨指甲通常需要五个小时mdash一次最多用20瓶指甲油

她还不得不在其他方面适应,比如戴安娜不能穿有拉链的衣服,因为指甲太难开而放弃开车。

戴安娜保留指甲只是为了纪念她已故的女儿拉蒂纱1997年的一个晚上,拉蒂纱帮戴安娜修指甲第二天,拉蒂纱在睡梦中哮喘发作去世,年仅16岁从那以后,戴安娜再也不能剪指甲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