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旅游

郁金香节开幕 百万株含苞待放迎游客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18 23:4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793   

蒙蒙细雨中含苞待放的郁金香

3月18日,“艳郁后白,醉美岩藤”2018后白郁金香节在江苏省句容市岩藤农场开幕。在岩藤农场内,500亩成片的百万株郁金香已经全部破土而出,部分郁金香提前含苞待放,预计本月下旬开始将陆续进入盛花期。

据了解,为期两个半月的后白郁金香节将推出“3D 互动艺术展”、“郁金香摄影大赛”、“2018年龙胄最美乡村门球赛”、“绿色出行自驾游”、“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巡演”、“后白‘三百’展销会”等12个特色主题活动。为了方便外地游客前来观赏,有关部门还专门开通了南京南站至后白镇的旅游直通车。

句容市后白镇党委书记贡月明表示,后白旅游资源丰富,乡村旅游特色明显。在巩固传统生态优势的同时,积极寻求实体经济振兴、农旅融合发展的新路径,走出了一条生态发展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