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2岁男孩前额生白发被嘲笑母亲称是“天使吻痕”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3-17 02:0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121   

美国佐治亚州有一个名叫Josiahde的2岁男孩,他的前额有一撮白色的头发,而他4岁的哥哥却和平常孩子一样并无异常。因此,母亲Latrece每次带小儿子出门时,都会被问是否给他染发。Josiahde的白发非常引人注目,他们甚至都无法安静地购物。

其实34岁的母亲Latrece本人前额也有一缕白发,整个家族中约40人的前额都有这一缕白发。事实上这是一种名为“白发症”的疾病,多发于青少年和中年,患者毛发天生缺乏黑色素,进而出现白发。

这种病症通常会隔代遗传,如Latrece的曾外祖父和外祖母身上就曾出现这种白发现象,而她的母亲却没有。

Latrece称,虽然儿子会被同龄人嘲笑是“臭鼬”,但她认为这是“天使的吻痕”,能为他们带来好运。“我的表兄弟们曾想染黑头发,他们对此感到非常烦恼,但我热爱我的白发,希望我的儿子长大后也能为自己的与众不同感到骄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