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荣耀平板8真机曝光:12英寸屏、直角边框、金色后盖,消息称搭载骁龙68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15 12: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900   

日前,荣耀将举办主题为愿享荣耀人生的全场景发布会,荣耀平板8已在电商平台开启相亲。

今天,荣耀官方与哔哩哔哩UP主片飓风联合推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展示了荣耀平板8的真机。

从图中可以看出,荣耀平板8采用了直角边框,底部为左右扬声器和USB—C接口,后置镜头模组为长椭圆形,厚度突出,机身类似浅金色,中央为荣耀HONOR logo。

本站了解到,产品页面显示荣耀平板8的屏幕已经达到了12英寸博主王耔知情者称,荣耀平板8将搭载骁龙680芯片,拥有2K分辨率屏幕和22.5W快充

高通骁龙680 4G移动平台基于6nm工艺技术,配备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旨在提供全天时体验,包括优化的游戏和具有AI增强弱光捕捉技术的三重IS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