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阿里巴巴宣布推出“通义”大模型,核心模型已向全球开发者开源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04 20: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257   

今天,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题论坛上,阿里巴巴达摩院宣布发布最新的依桐大模型系列,并表示相关核心模型向全球开发者开放。

此外,为了加快大模型的大规模应用,达摩院还开发了大模型落地关键技术S4框架,在压缩率达到99%的情况下,数百亿参数的大模型多任务精度可以接近无损。

据介绍,通过部署超大机型和轻量化版本,阿里依桐机型系列已在超过200个场景中提供服务,实现了2%—10%的应用效果提升典型的使用场景包括电子商务跨模态搜索,AI辅助设计,开放领域人机对话,法律文档学习,医学文本理解等

本站了解到,与本次发布同步的还有AliceMind—PLUG,AliceMind—mPLUG,M6—OFA,S4框架等核心模型和能力,落地超大型模型的关键技术等在依桐,大型模型系列已经为全球开发者开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