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微软Xbox公布最新XGP名单,《英灵神殿》将于9月29日登陆PGP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5 09: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23   

三个月前,开发商铁门透露,灵之殿将于今年秋季加入PC Game Pass,明年初春加入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今天,在IDXbox Fall Showcase 2022上,微软公布了Xbox Game Pass上即将上线的最新游戏名单,同时也确认了《精神之殿》将于9月29日在PC Game Pass上正式上线,Xbox Game Pass版本的目标是2023年初。

除此之外,微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系列独立游戏,他们还将登陆Xbox Game Pass:

修仙大模拟器

你今天停车很烂

重金属:地狱歌手r—明天

月亮恐惧—第27届

精神圣殿—第29届

邪恶—10月11日

大骗局— 2022

行尸走肉—2022

彩虹比利:利维坦的诅咒— 2022

精神神殿—2023年春天

面包之生— 2023

家园阿卡纳— 2023

萝卜男孩抢银行— 2023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初的Xbox Game Pass游戏阵容还包括:

迪士尼梦幻星光谷

《巨著》

模拟火车世界3

9月13日起加入XGP。

奇点灰烬:膨胀

DC超级宠物联盟的小氪和王牌大冒险

9月14日起加入XGP。

疯狂停车

9月15日起加入XGP。

《暴君的游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