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骑手化身网格员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8 12:3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062   

化身基层网格信息员是公司党支部在连州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结合外卖行业特点,用骑手的方式开展骑心到党庆中秋主题党性活动的内容之一。

活动中,外卖员充分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街串巷,贴近群众,连接千家万户的专业优势他们成为防疫服务员,城市宣传员,基层网格员+信息员,文明倡导者,安全卫士

连州这种赋能新业态助力社会治理的新模式,让市民感受到来自外卖小哥的硬核温暖,让城市治理的新变量变成新增量,让党旗跟随骑手在大街小巷,在基层高高飘扬,有效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新兴领域。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出动外卖近200份,有效凝聚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红色动能,有力推动了基层服务向更深层次延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