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台湾发生6.5级地震:水中鱼群跃出水面顶楼泳池掀起巨浪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8 10:50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325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7日21时41分,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视频显示,在高雄,爱河中的鱼被拍到跃出水面。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高雄成毅酒店顶楼的游泳池摇晃得厉害,池水不停地左右摇晃,向外飞溅,很多人当场吓得尖叫起来。

根据百科资料,台东县位于中国台湾省的东南部地理上,它位于北回归线以南,东临太平洋这个县的人口密度低,每平方公里只有72人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还显示,9月17日21时55分台东县发生4.7级地震,9月17日22时35分台东县发生4.7级地震,9月17日22时45分台东县发生5.3级地震,9月18日02时03分台东县海域发生4.3级地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