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Ulefone公布“世界音量最大”三防手机PowerArmor16Pro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0 08: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49   

据NoteBookCheck报道,Ulefone公布了一款Power Armor 16 Pro手机,号称是世界上声音最大的三防手机。

据报道,这款手机背面配备了一个大扬声器,音量高达122分贝。

本站了解到,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发布于2018年,采用12nm工艺,内置八颗A53核心,最高主频2.0GHz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配备5.93英寸HD+屏幕,运行Android 12系统,电池容量达到9600mAh整机通过了IP68/69K/MIL—STD—810G等认证

目前Ulefone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发布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