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为路由器AX3Pro/AX6推送鸿蒙HarmonyOS3.0.3更新: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25 11: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14   

感谢IT之家网友 Mr丶苏、BAo_-caz、Lee_Min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华为路由器 AX3 Pro 迎来了鸿蒙 HarmonyOS 3.0.3.213 新版本更新。

更新日志显示,HarmonyOS 3 如期而至!HarmonyOS 坚持“常用常新”理念,为您提供“更进一步”的零成本体验升级,本次更新如下:

1、新增儿童上网关怀服务卡片功能,管理儿童上网更便捷;

2、智能检测支持更多城市、更多小区的户型图数据一键导入,轻松查看网络覆盖;

3、优化多设备上网场景内存管理及 CPU 调度机制,提升网络稳定性;

4、精确指引华为智能家居设备连接距离、信号更佳的路由器;

请注意,在更新过程中,请不要让路由器断电。

华为路由器 AX6 也推送了 HarmonyOS 3.0.3.247 更新,带来了相同更新内容。

华为 AX3 Pro 无线路由器于 2021 年发布,具有四根天线,采用独立放大芯片,2.4GHz 芯片放大参数为 27dB,5GHz 频段参数为 23.5dB。单 5GHz 频段带机量达到 128 台。该路由器支持 1024QAM 调制、160MHz 频宽,2.4GHz 速率 574Mbps,5GHz 速率 2402Mbps。产品支持 NFC 功能,搭载 HarmonyOS 或安卓系统的手机,碰触路由器的 NFC 区域,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自动连接 Wi-Fi。

华为 AX3 Pro 支持手游加速功能,开启后自动将手游数据优先传输。此外,还支持儿童上网保护功能,通过手机端华为智慧生活 App。可对儿童上网设备进行时长 / 支付功能 / 游戏 / 视频 / 社交管理,防止孩子沉迷。

安全方面,华为 AX3 Pro 搭载 HarmonyOS 系统,支持 Wi-Fi 密码防暴力破解功能、防蹭网功能、摄像头安全防护功能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