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一触即发!金茂之巅挑战最高多米诺

栏目:新闻    时间:2018-04-30 14:1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023   

骨牌在四位志愿者的助力下“一触即发”,绚丽的多米诺骨牌以迅雷之势向前推进。

“一触即发——金茂之巅·挑战最高多米诺”活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游客。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29日报道:春意正浓,五一黄金周上海热闹非凡。今天下午,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举办“一触即发——金茂之巅·挑战最高多米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

活动现场,观光厅内一座高达4.3米的巨型金茂塔模型,被层层排列的多米诺骨牌围绕。骨牌在四位志愿者的助力下向前推进,最终盘旋上升至金茂塔模型顶峰。据活动方介绍,这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多米诺骨牌挑战,多数多米诺骨牌都摆放在平地上,或是由上至下;金茂之巅的这次挑战,则是由下至上,十分罕见。

记者还了解到,活动将金茂大厦的造型融入到多米诺骨牌的设计之中,推出多米诺“朝天书”模型展示。金茂八景之一“朝天书”源于中国古塔的厚重基座,宛如一本翻开的书卷。活动还引入哥德堡艺术装置展示,将连锁反应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呈现在游客面前。“叠叠高”、“金鸡独立”、“骨牌彩绘”等互动活动更是让现场游客感受到了多米诺文化的创意和激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