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人生感悟语:活在当下,享受生命的过程,笑对生活才是明智之举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4-24 19:1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477   

01、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灿烂的风景。

02、假日静修藏谚:即使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一个杯子里不停的晃,它都不会清澈;即使再浑浊的水,如果静静的放着,也自然会变得清澈起来。仓央嘉措说:活着是一辈子又一辈子的修行。

03、真正的失败不是你没有做成事,而是你甘心于失败。

04、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遇之杯。因此,让我们毫不畏惧、充满欢愉地把握命运。——尼克松

05、林宥嘉《拥有》:快乐时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难过时一定记得联络我。让我分享你的苦,带走你的优愁,我只求这样把你拥有。

06、失恋之所以痛苦,是因为对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还不肯回来。

07、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

08、把快乐寄托在别人身上,总难免会失望。

09、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阳光。脚步匆匆,求索漫漫,时光不再,要活在当下,享受生命的过程,笑对生活才是明智之举。然而,欲望之尘,纷落在人间,让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承受生命之重。

10、人,要活的理想一点,不然,就会坠入现实的泥潭,失去理想,迷失方向,无法挣脱。

11、不好的书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样,可能会把你戕害。--菲尔丁

12、成功者只是比失败者多爬起来一次而已。

13、有人说青春就是批判的年华,这种说法并不夸张。这种批判的特点是很高的积极性和很强的原则性。

14、占有欲让人误以为自己很痴情,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

15、并非每个故事,都会有结局。有时候,我们追求的是一种经历,因为只有经历后才会深深懂得;有时候,我们寻找的是一段岁月,因为这个世界我们来过,无悔过;有时候,我们期盼的是一种情怀,因为这种情怀让人刻骨铭心,让人感伤泪流,让人微笑从容。不强求,并非放弃;不奢望,并非无望;不贪念,并非无心。

+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