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印男子拿年迈母亲作“人肉挡板”阻止拖拉机前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18-06-29 09: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2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近日,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蒙拉的村庄里,一名男子与拖拉机司机发生了争执,为了不让拖拉机移动,他竟然将自己的老母亲挡到拖拉机轮胎前,这一举动引起了公愤。

视频显示,该名男子像拽一麻袋土豆一样将自己年迈又虚弱的母亲拖到了拖拉机轮胎前,并让她平躺着,他还用脚踢了自己的母亲。当母亲坐起来时,他立即指着她的鼻尖,示意她躺下。两名年轻妇女试图将老母亲拉起,却受到了该男子的阻止。

当地法院通过了拖拉机可以用来耕种土地的这一决定。但是该名男子拒绝接受法院的判决,并带着自己的母亲与拖拉机司机争执,企图迫使他放弃耕种计划。目前,警方证实他们正在调查这名男子。(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李宗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