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时尚

陈伟霆晒父母旧照:爸妈衣着时髦十指紧扣深情对视

栏目:时尚    时间:2018-06-28 14:5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612   

陈伟霆晒父母旧照

陈伟霆晒父母旧照: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6月28日,陈伟霆晒出一张父母年轻时恩爱照片,配文:“我爸我妈于1967。”照片中的霆爸霆妈衣着时髦,面对面十指紧扣深情对视,高颜值瞩目!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爸爸妈妈颜值好高!怪不得我们霆霆这么帅!”“爸妈颜值好高,怪不得生出来你这个大帅哥!”“婆婆好好看!!!”

延伸阅读:

陈伟霆晒娃了抱孩子不再惹得娃大哭(图)

厉害了陈伟霆!曾经每每抱娃都惹来娃大哭的陈伟霆,最近终于晋升亲子博主!今日他便在微博晒出怀抱外甥女和小侄子的照片,两个娃在他怀里相当开心,他也写道“懂得享受肯定是这样坐的”,一脸宠溺。

陈伟霆在带娃路上越走越顺,连粉丝都齐齐大赞“厉害了没有哭”、“厉害了我的亲子博主”、“饱饱抱宝宝超可爱”、“想魂穿外甥女”、“细舅父最帅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