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项目冲刺全面交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8 12:1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615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为抢抓黄金施工期,中国十七冶集团江苏分公司承建的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项目部进入决战交工的关键阶段,项目部多点作业,全面开花,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打好项目收尾攻坚战。

2023年是南京农业大学项目全面完工的决胜之年,为切实推进施工进度、实现高效履约,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项目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昂扬姿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念,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节后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部署会议,认真执行五个一,六确认工作要求,以630为目标,科学调整施工任务、合理调配现场资源、细化人员责任分工,迅速打开施工局面。同时,项目部联合监理、承建单位积极开展多元化综合检查,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现场安全可控、质量达标,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为项目完美收官打下坚实基础。截至2月27日,学生第一、第二食堂幕墙外立面处于收尾阶段,行政A楼幕墙完成80%,行政C楼幕墙完成50%,体育馆幕墙龙骨完成,面材安装完成10%;各个单体装饰装修工程均处于大干阶段。

南农项目是江北新区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179416.79m2,建设包括行政楼及会议中心、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等。项目部将继续奋战一线、竭力冲刺,以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作风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早日竣工投用,为建设美丽南京贡献十七冶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