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连霍高速兰州清忠段一分部项目开展“项目管控数字化”培训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3 11:3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74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数字化管控能力,4月17日,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承建的连霍高速兰州清忠段一分部项目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项目管控数字化学习培训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七冶数字化管控中心远程巡检会议精神及核心要义,并就高效运用数字巡检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升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数字化管控能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二是严格对照公司巡检提纲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筑底板提效能;三是紧紧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强化数字化管控平台的综合运用,助力项目建设高效优质推进。

此次专项培训会提高了项目全体员工对数字化建设的认知程度,有利于项目数字化管控能力的提升。项目部表示将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以项目管控数字化为抓手,强化项目基础管控,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为打造数字十七冶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