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农发满城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12: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73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凝聚青年员工拼搏奋进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农发行保定市满城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岗位实际,谈学习、谈感悟、谈收获,抒发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豪言壮志,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坚持服务三农发展初心不改、强化责任担当不辱使命,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听取各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后,该行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倾囊相授成长秘籍,鼓励青年员工继续奋斗、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青年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子成员对青年员工思想动态的了解,提升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农发行保定市满城区支行的青年员工将珍惜农发行赋予的机会和平台,以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