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你们感情深不深,不看别的,就看这三点做到没有!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5-02 15:4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632   

人们常说:“小别胜新婚。”爱情中的两人因为外部原因身处两地,有一天相见时,会甜蜜如热恋。然而,事实是这样吗?很遗憾,多数情况,当你抱着给他一个惊喜的心态,前往异地的住所时,带给你们彼此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此时的你会发泄,会质问,甚至会怀疑自己看到并不是真相,会找众多的理由,开解自己,很少有人会反思,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什么?仅仅是过错方的问题吗?异地是爱情最大的杀手吗?

当两人不能朝夕相对,对话只能通过电话、微信等通信手段,爱情想要不变质,两人都需要做出努力。

一、面对面的交流,是矛盾解决的良药

俗话说:“见面三分情。”面对面的交流,除了语言,氛围、肢体动作、语气等条件,都是传达心意,沟通感情的必备要素。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信息瞬息可达,聊天成为一件简单的,甚至是不带有丰富情感的日常动作,几句不咸不淡的问候,简单罗列日常生活的内容,时间一长,两人必然会厌倦这种固定不变的模式,寻找刺激,成为不可抵挡的诱惑,虽然嘴上说着忠诚,身体却跟随者自己的内心,但有一日,揭下温情的面具,内部必然伤痕累累不堪入目。

恕我直言,异地的两人,如果仅靠手机维系着关系,出现问题,不是偶然而是大多数的必然。根据两人的时间、条件,制造见面的机会,或选在咖啡厅讲讲见闻,谈谈未来,重温热恋时的浪漫,或相约一起旅行,看看你们规划很久,却一直以“在忙”为借口推托掉的,未曾涉足的世界,“世界很大我们很近”,为你们的爱情增添更多有趣的、新鲜的记忆,让彼此的气息融汇在一起,让“我爱你”不再是一句固定模式的问候。

二、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如果选择异地,选择爱情,就要相信他的身体和内心。如果认为,异地会打败爱情,就解放彼此,重新开始新的爱情。异地恋刚开始的阶段,两人还都带着激情,还信心满满,时间一长,怀疑和不信任就占据了爱情的大量空间,也会诱发争吵,甚至直接导致分手。

当然,信任不等于不闻不问,不关心,借助通讯手段,聊天是不错的选择,能听到对方的声音,感受到他/她的喜怒哀乐,理解彼此生活中的不易,有问题及时解决,不要过度敏感,也不要满不在乎完全放任你们的关系自由发展。

三、借助这段时间,把自己提升一个层次

空间将你们分开,心灵可一定要在一起!在各自生活的这段期间,如果只有一方在进步,那么你们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爱情的最重要条件就是思想、价值观的统一,至少也是和而不同。

如果你们发现两人之间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多数情况变成他在滔滔不绝地讲述,而你只能倾听,却不能加入他的话题,那就要警惕,你们可能走上了两条不同的轨道。在我看来,阅读是提升自己的一个简单又效率高的途径,可以根据兴趣,为自己开列书单,固定完成的时间,也可以尝试踏入新奇的领域。

你们的谈话内容,除了浓情蜜意,可以增加阅读的见解,看见双方共同进步,是一件既可以增进感情,又可以提升自我双赢的益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