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婚姻中有这3个表现,女人就别再爱了!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0 20: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947   

奥斯本说:“幸福婚姻的前提是:各自努力去满足对方的需要。但是完全满足是不可能的,因此也应该学会明智地承认现实。”婚姻就是两个人要真实的过日至,容不得半点虚假和幻想,所以如果你的婚姻真的不幸福了,或者男人已经开始变心了,那你就应该懂得学会承认现实。如果对方真的不爱你了,婚姻生活也就不可能幸福了,接下来只会让你对生活失去失望,所以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一般来说,婚姻中有这3个表现,女人就别再爱了!

1、男人每天都不着家

当你的男人每天都不着家的时候,那就说明他一直都在躲着你,也表明男人很厌恶你了。而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男人一直都这样的话,你每天就要独守空房,这样你的生活质量就会很差,与其这样孤独的过下去,倒不如果断的离开,这样你以后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女人不要总是委屈自己,觉得离婚的成本太高了,然后一直在一段没有未来的婚姻中苦苦坚持。这样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伤害,而且会对自己的心态很有影响,女人一定要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被动的依赖男人,如果自己过的不开心,就果断的离开吧!

2、两个人很容易发生争吵

如果你们只要一见面就吵架,那就说明你们基本没有什么感情了,而且相互之间还有怨恨。如果你们这样还勉强在一起,那最后只能是彼此相互伤害,而且时间久了之后,你们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你们就开始冷战,夫妻之间毫无交流和沟通,这样的生活也太没意思了。

面对灰色的婚姻,是没有比较硬撑下去的,因为生活本来就很苦闷,婚姻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所以是需要夫妻之间相互扶持,而你们之间不仅没有扶持,反而相互攻击或是拆台,那这样的婚姻就毫无意义,既然这样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3、开始分居了

夫妻之间已经开始分居了,就表明你们的婚姻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了,因为你们之间就像是陌生人一样,只是你们还保有夫妻之间的名分。你们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彼此之间毫无交集,这样的婚姻是虚无的,既然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那就直接选择离婚吧。

因为离婚之后,你才能有机会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男人,这样你的未来才会更有保证。即使一时找不到自己喜欢的男人,自己也可以生活的很好,为什么一定要在一段无意义的婚姻中折磨自己呢?所以女人完全可以为自己做主,只要自己过的不开心了,就选择分开吧!

标签

  • 情感
  • 男人
  • 女人
  • 爱情
  • 婚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