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真正的伤心不是恋人离开了,而是对方离开后,你才知道自己是爱的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7-01 20:5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43   

立思辰股吧-600999招商证券

相见情已深,未语可知心。如果你不小心被爱情辜负,那就学会吐出来,纵然爱情远了,我的友情依然支持你你好。我叫张亮(化名),其实挺不好意思的,,30岁的男人了,这两天一直为爱情哭鼻子……我和女朋友在一起7年,我们同龄,相爱后一起做生意,分分合合,从无到有,她真的帮了我很多,不知道从哪天起,我们都变了。她变得跟已婚妇女一样爱唠叨,喜欢管我,不许我喝酒,不许我网络聊天,不许我晚睡。而我看她也没有爱的感觉了,胖了,丑了,还天天催着我结婚。

其实我们已经买了婚房,有结婚的条件了,但想想要跟她过一辈子,我就有些不愿意了,挑剔她,跟她吵,4月份的时候我们还动手了,我跟哥们喝酒,她冲进KTV拖我,当时为了面子我一脚踹她到地上,回家之后发现她收拾东西搬走了,后来发了条信息说分手,我当时就同意了!你知道吗,我以为回归自由是件幸福的事,可是还不到两个月我就腻烦了这种自由,哥们要么陪老婆,要么陪女朋友,只有我落单,我开始想念她的好,我想挽回,发现她手机成了空号。我跑去她家找她,她父母说她订婚了!我真的好伤心,我不能没有她,我该怎么办?

爱情最悲伤的境遇就是,爱人离开了,而你还爱着。真正的伤心不是恋人离开了,而是对方离开后,你才知道自己是爱的,这叫爱的报应,拥有时不懂珍惜,失去后才知晚矣。通过你的描述,明一悦读认为,你们的感情早应该结束,

原因有二:一,7年感情,无名无份,哪怕有条件结婚,你依然不肯给出婚姻。

二,对方陪你吃苦,你却不能让她跟着享福,这样的感情就算强扭在一起,早晚也会凉了她的心。那么对于已经醒悟后想挽回的你,应该做些什么呢?不妨也从两方面着手:一,不想给这段感情留下遗憾,那就认真地给对方认个错吧,让对方来选择去与留。二,如果对方订婚早有了新感情,那就学会祝福吧,共同打拼的江山记得归还她一半,也算是对这7年感情的良心交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