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英雄联盟手游》3.2版本将至:艾克/泰坦/派克上线还有“重开”对局选项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5-06 09:0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223   

最近几天,《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公布3.2版本时代的潮流,开发者日志。

英雄新看点上,除了确认深海泰坦鹦鹉螺和血港幽灵长枪即将登陆峡谷,开发者日志终于带来了英雄彩蛋,时间刺客艾克也将出现在3.2版本中。

根据消息显示,在玩法上,在时代的潮流,在更新中,英雄联盟手游将引入新的符文和控制守卫,为创新玩法带来更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英雄联盟手游将推出重新打开游戏选项和队友挂机补偿相关功能会先在体验服里测试

同时,《英雄联盟手游》将作为全球赛事手绘星星,带上经典皮肤水仙梦想家,以及西方魔影系列,未来战士系列,黎明与黑夜使者等皮肤。

在此次版本更新中,元素峡谷将作为一种特殊的游戏模式回归不过英雄联盟手游也会进行各种测试,准备在3.3版本正式推出元素峡谷完整版

此外,一个月后,英雄联盟手游将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举办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比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