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微星PCIe5.0SSDM570HS开始上市,速度可达10000MB/s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9 16: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876   

,微星日前发布的 SPATIUM M570 HS PCIe 5.0 SSD 现已在淘宝第三方店铺发售,速度可达 10000MB/s,2TB 售价 2683 元。

据介绍,微星 SPATIUM M570 HS 采用最新的 PCIe Gen 5 控制器和高品质 3D NAND 闪存,支持高达 10000 MB/s 的传输速率,采用青铜色铝制散热器,堆叠式鳍片结构,可散发 SSD 的热量。SPATIUM M570 HS 符合 NVMe 2.0 和 M.2 2280 外形尺寸,提供 1TB 和 2TB 容量,提供 5 年有限保修。

目前,AMD 和英特尔的最新平台已经支持 PCIe 5.0 SSD。当前上市的 PCIe 5.0 SSD 基本采用了群联 E26 主控,速度可达 10000MB/s,预计后期型号可达 12000MB/s 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