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润建股份拟变更2亿元募资建设智能算力中心声称项目达产后一年能赚2.6亿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25 14:1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171   

润建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2亿元用于建设智能算力中心项目,进一步升级算力服务能力。

根据公告,润建股份曾于2020年通过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10.8亿元,拟投向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截至2023年6月30日,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项目的累计投入金额为7.24亿元,占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的67.07%。

润建股份称,综合论证外部市场环境、项目实施需求及项目建设进展,结合公司自身经营情况、战略规划和布局,以及未来经营资金使用需求和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在打造云计算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算力服务能力,拟变更2亿元募集资金投入至“智能算力中心项目”,为客户提供P级的算力节点服务。

润建股份智能算力中心项目建设总投资预算为2亿元,其中智能算力中心算力设备建设投资1.95亿元,智能算力中心建安投资300万元,项目预备费200万元。经测算,该项目达产后年均可实现营业收入3.42亿元,实现利润2.57亿元,以此计算,该项目的利润率或达75.15%。

资料显示,润建股份于2018年3月1日在A股上市。2020-2022年,润建股份的净利润分别为2.39亿元、3.53亿元和4.24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