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极氪丨极氪001上市,26.9万元起售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03:44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4955   

其实最近的上市的新车吧,都很值,比如仰望U9,售价168万,定位2门2座的超级跑车,拥有4966x2029x1295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搭载四电机,百公里加速最快能达到2.36秒。

并且内外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还能原地跳,云辇-X的智能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基于800伏高压平台和高集成主动力源,云辇-X系统功率最大可达36千瓦,最大调节行程达75毫米,可快速升高50毫米,平均单轴举升率为375毫米/秒,峰值单轴举升速率可达500毫米/秒。

但是你要说这辆车有啥缺点吧,也是能挑出来的,就比如整个车型设计的很幼稚,尤其是这大尾翼的设计,像不像四驱兄弟的感觉。而且最重要的就是168万的仰望U9要交豪车税,下来大概200万了。最关键的就是大家都不认你这个品牌的车型。

再来看坦克700,限定版70万其实真的一般,但是你要是把价格打到42.8万起售的话,那还是有的聊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宽度和高度比仰望U8的尺寸还大,作为参考:仰望U8的长宽高分别为5319x2050x1930mm,轴距为3050mm。坦克700 Hi4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x2061x1952mm,轴距为3000mm。

而且搭载的是3.0T的V6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发动机,并且还是插混,虽然馈电油耗达到了10.9L/百公里,但是你要知道,玩越野的,这个油耗是有多么的低、

但是依旧是鸡蛋里挑骨头,因为车身很大,所以你停车绝对是个大麻烦。而且由于车身很重,所以要交购置税。

其次,就是昨天上市的极氪001,官方指导价为26.9万-32.9万元。分为四款车型,外观内饰都没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77/1999/1545毫米,轴距为3005毫米。

而且新款极氪001搭载了车顶激光雷达,能够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车尾还提供了电动拖车钩,可以连接拖挂房车,牵引质量最大可达2吨。内饰部分依旧是15.05英寸的的向日葵屏幕,高通8295芯片,28个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并且还支持外插Switch、游戏手柄玩游戏。

一款26.9万的车,百公里加速还能够依旧提升不少,四驱版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3秒,相比现款提升了0.5秒。并且续航提供95千瓦时和100千瓦时(麒麟电池)两种容量电池组,95千瓦时车型对应纯电续航分为722公里、675公里和626公里;100千瓦时车型对应纯电续航分为750公里、705公里和656公里三种。

宣传最多的800V这次也都来了,从10%充至80%只需要11.5分钟;100千瓦时的麒麟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则需要15分钟。

但是虽然全系800V,但是目前只有380个极冲站,虽然自己建了2177个快充桩,但是都不支持800V的高压充电。

所以说这三款车型分别在自己的价位区间里不能算是性价比极其高的车型吗?有超跑、有中大型越野车、有中大型猎装车,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

而为什么小米SU7不能卖高端,大家对于一款新上的品牌都会有所排斥,尤其是一直不公布价格的时候,讲了一大堆的PPT,一个字没听懂,还给你说了6个小时,这你受得了吗?

所以说再一切未到来以前,都应该保持观望态度,毕竟小米SU7还未上市,还未公布价格、配置等,所以即便是小米SU7上市以后价格很贵,但是配置上、动力上都直接给你拉满,也依旧会有消费者买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