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FXstreet:镑/美5月10日最新技术分析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5-10 16:0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41   

环球外汇5月10日讯--周四(5月10日)国外财经网(博客,微博)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连续第三日徘徊于1.3550附近,数据影响不大,市场等待周四公布英央行利率决议,英国也将公布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市场曾预期5月加息,但数据不佳打压该预期。英央行或鸽派加息,该央行可能在加息的同时保持谨慎措辞。汇价整理于四个月低位附近,若加息将提振英镑,但美元强势将抑制其升势。

技术面短期偏中性,4小时图汇价仍徘徊于持平的20SMA附近,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此前进入正区域。1.3480构成重要支持,本月汇价在该位筑底两次,如破将重启跌势。

支撑位:1.3520 1.3480 1.3445

阻力位:1.3590 1.3625 1.360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