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消息称苹果CEO库克将出席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3-26 13: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68   

据报道,库克出席此次活动是因为苹果公司的 Apple TV + 总共获得了六项奥斯卡奖提名六项提名包括电影《CODA》的最佳影片,丹泽尔华盛顿在《The Tragedy of Macbeth》中的最佳男主角,特洛伊科苏尔在《CODA》中的最佳男配角等

消息称苹果CEO库克将出席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

这将是库克第一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此前他曾参加了 2020 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本站了解到,第 94 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8 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办艾米舒默,雷吉娜赫尔,旺达塞克丝担任主持人

为了更好的回馈同学们的支持,更好地助力中学生影视教育。影展将从明年第五届开始,在视野拓展,创作实践和平台交流三个方面将开展全年活动,为更多优秀的中学生创作者提供一站式的学习,创作与展示的机会,并用行业资源与教育资源,搭建一个长久生态的中学生影视交流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