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贵州省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落地贵阳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2 15: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247   

日前,记者从贵阳市贵安新区林长制办公室获悉,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我省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

今年,贵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实施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先行一步,积极思考,结合《贵州省林业局2022年工作要点》,创新林长制工作思路,以省林长责任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为试点,依托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完备的基础设施优势,打造贵州省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

根据消息显示,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是省首席护林员的责任区,也是贵阳唯一的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进行林长制主题公园的宣传,有很好的示范作用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主题公园采取一园多点的形式,分政策宣传区,科普宣传区,成果展示区三个功能区此外,在公园门口,大草坪,古驿道,樱花湖安装了11块宣传牌和21块树牌,贯穿公园主要景区游览路线,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林长制的认知度

下一步,贵阳将继续加强林权制度创新,进一步激活林权制度制度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参与,在强省会上作出表率,率先垂范,助力贵阳林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