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SP12203update3更新发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9 16: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22   

感谢IT之家网友 菜鸟N号 的线索投递!

,据银河麒麟宣布,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 V10 SP1 2203 update3 版本更新发布,即将逐步推送至终端用户。本次更新致力于提升系统安全性和易用性,更新版本内核和核心组件与现有最新版本保持一致。

IT之家附上本次更新升级的主要内容

硬件相关缺陷修复

  • 修复多款显示、外设的兼容问题。

系统缺陷修复

  • 涵盖系统安装、系统启动、系统登录、系统更新场景中出现的问题;

  • 系统性能方面优化了部分机型的开机时间及显示性能等;

  • 修复优化桌面环境的问题;

  • 修复优化应用软件的使用问题;

系统安全修复

  • 修复 177 个 CVE 安全漏洞等。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离线更新和在线更新两种更新方式。两种方式在系统更新获取方面有所区别,离线更新需要单独获取离线更新包,而在线更新可直接下载更新包进行更新。

在线更新 —— 打开系统的“设置”-gt;“安全与更新”-gt;“更新”,点击“检查更新”后,若检测到有可更新的内容将在更新列表中显示。

无法进行在线更新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离线更新的方式来获取对应的更新包,完成获取对应的更新包后即可进行新系统的备份更新工作。用户可到麒麟软件官方网站-服务支持-系统更新中查找和获取更新包,查看更新说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