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雪糕成为AI周边,钟薛高发布Sa'Saa系列冰棍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9 16: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325   

3月29日,钟薛高在上海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由AI主导的新产品系列“Sa'Saa”和“钟薛高的糕”新款甜品“旦生”。

据品牌创始人林盛介绍,“Sa'Saa”系列定价3.5元,拥有红豆冰、绿豆冰、牛奶冰、可可冰四种口味,是冰品行业首款从起名到口味,再到设计,基本由AI参与甚至主导的产品。此前不久,钟薛高曾与百度文心一言官宣合作,据透露,此次Sa'Saa的设计开发使用了包括ChatGPT、文心一言在内的多款主流AI产品。

根据林盛现场介绍,Sa'Saa也代表着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根据AI提供的背景信息,其命名由来既是在模拟咬下冰棍时的声音,也有年轻人亲昵活泼爱“撒欢”的意思,还可以解读为 “Satisfy And Surprise Any Adventure”。来自AI的起名,体现了年轻人不受束缚,勇敢地去追求自我、表达自我,享受生活乐趣的意味。

对于外界之前传出的“钟薛不高”,据林盛介绍,这只是Sa'saa系列产品名称确定前公司内部的代号,作为一个成长中的新品牌,钟薛高并不想被过往的产品和认知所束缚,此次推出Sa'Saa,就是希望在保持高品质的基础上,能够拓宽产品线,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

与平价“Sa'Saa”一同推出的,还有高端甜品“旦生”系列。林盛表示,旦生寓意着“好事总会诞生”,这也是钟薛高冰品甜品化以及针对消费场景拓展做出的一次大胆尝试,不但在外观上复刻了真实鸡蛋的大小,内部切开也是鸡蛋结构。

“产品创新”是整场发布会被提及最多的词,林盛表示,这是钟薛高创立以来,第一次以新品发布会的形式来推出新品,以后每年也将继续延续这种形式在同一时间段推出新品。今后,钟薛高将始终坚守产品本身,依然是在有共鸣的常规产品上做高品质创新尝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好风味、更有趣、更好玩的雪糕产品和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