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安徽:多子女家庭首套住房首贷最高可贷款额度提高至75万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6 13:4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028   

:近日,安徽省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发布《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通知》、《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政策的通知》。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贷款的,单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提高至65万元,夫妻双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提高至75万元。多子女家庭无房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限额按现行规定额度标准上浮50%确定。多子女家庭是指符合政策生育的二孩及以上家庭。以上通知自2023年4月23日起施行。

而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政策的通知为:上调无房租住商品住房提取限额标准;放宽提取次数,缴存职工每年度办理租房提取次数由一次提取调整为多次提取,每个月不超过一次,每次提取及累计提取额不得超过当年度提取限额。以上通知自2023年4月23日起执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