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现代汽车集团将与SKOn在美国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投资50亿美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6 11:0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638   

,据外媒报道,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对电池这一关键部件的需求也大幅提升,各大致力于发展电动汽车的厂商,也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稳定的电池供应,部分厂商在自研并生产,部分厂商同电池制造商签订了长期供应合同,也有部分厂商选择同电池制造商一道,建设合资工厂。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现代汽车集团,就将同SK集团旗下的电池制造商SK On,在美国建设合资的电池工厂。

现代汽车和起亚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及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厂商现代摩比斯的董事会,都已经批准了同SK On在美国建设合资工厂的计划。

现代汽车方面还披露,他们与SK On合资的电池工厂,计划建在佐治亚州的巴托县,工厂的投资将达到50亿美元,现代汽车集团与SK On各占50%的股份,计划年产能35GWh,可满足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的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