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REDEngine未优化AMD处理器,导致《巫师3》等游戏开启DLSS3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6 11: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299   

感谢IT之家网友 OC_Formula、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DSOGaming 发布的测试报告,AMD Ryzen 7000 系列 CPU 和英伟达 DLSS 3 技术存在兼容性问题,导致《赛博朋克 2077》运行卡顿。

该媒体使用的测试平台包括 AMD Ryzen 9 7950X3D、6000Mhz 的 32GB DDR5 和 NVIDIA 的 RTX 4090。系统方面使用了 64 位的 Win10 系统,安装了 GeForce 531.61 驱动更新。

在启用 DLSS3 帧生成技术之后,《巫师 3》和《赛博朋克 2077》(Cyberpunk 2077)两款游戏出现了明显的卡顿情况。IT之家附运行测试视频如下:

而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和英伟达显卡,则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对此,国外科技媒体 WccFetch 认为罪魁祸首是游戏工作室 CD Projekt Red 并未对 REDEngine 做足够的优化。

好消息是 DLSS 3 Frame Generation 在其他游戏中运行良好,在《Forza Horizon 5》、《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和 《Hogwarts Legacy》游戏中运行流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