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特斯拉:汽车行驶20万英里后电池衰减12%,90度比85度电池衰减速度要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6 12: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05   

,特斯拉最新公布的 2022 影响力报告显示:其汽车电池在行驶 20 万英里后仅衰减 12%。电池的寿命直接关系到整车的生命周期,进而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产生影响。

不过特斯拉也只提到了 Model S 和 Model X 的电池衰减问题,可能是因为这两款车型有更多长期数据作为参考依据。有趣的是,特斯拉还表示,它将开始披露更多最新车辆中使用的新电池化学物质的其他数据:

里程只是电池容量保持的一个因素;电池寿命也是一个主要因素。上述较低里程的保留数据可能体现了车龄的影响,而那些利用率较高的车辆可能会受影响较小。新化学物质的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计划在获得足够数据后扩大披露范围。

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早期数据也显示,新车在行驶 10 万英里后的电池容量衰减率不到 10%,20 万英里后的衰减率不到 15%,但目前达到这一行驶里程的车型还不多。

当然,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这一数据也保持在特斯拉电池保修的保证容量范围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