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EA高管透露XboxOne和PS销量微软表示不认可

栏目:互联    时间:2018-05-10 18:0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635   

TechWeb报道最近EA的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公布了一项数据,根据他们的统计,截止到2017年,微软Xbox One系列主机的销量为3000万台左右,而索尼PS系列和主机的销量是7300万台。这个数据应该是所有Xbox One系列的产品包括One S和One X,以及索尼的PS4、PS4 Slim和PS4 Pro等等。

对此,微软发言人表示数据不正确,但并没有透露哪里不正确,也拒绝透露真正的销量。该发言人表示ldquo;这些预测都是不准确的。不管怎么说,我们专注于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游戏体验,玩家的参与活跃程度是衡量我们是否进步的标准。我们刚刚宣布Xbox Live月活跃用户达到5900万,同比增长13%。rdquo;

实际上微软已经多年没有公布过Xbox系列产品的销量了,曾经Xbox One刚刚推出的时候他们非常乐意公布数据,因为当时市场表现很理想,不过随后逐渐失去了对PS4的优势,微软就放弃了公布产品销量而是公布活跃用户数量。

根据第三方的分析看,Xbox One系列产品销量相比索尼PS4系列有着明显的劣势。同样是EA的数据,2016年Xbox One大概卖出了1900万台,而索尼的PS4却卖出了3590万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