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Linux的显示亮度/背光接口终于将迎来大修补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8 14:1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409   

在本周的Linux水管工大会上,Red Hat的开发者Hans de Goede介绍了他目前的工作进展,即将为Linux带来显示器亮度/背光接口这一痛点的补丁。

汉斯早在2014年就提到了Linux背光接口的问题目前无法将背光sysfs设备映射到显示器,一台显示器需要适配多台背光sysfs设备,需要root权限控制亮度,0值的含义未定义

从那以后,他一直致力于通过/sys/class/backlight用户空间API来解决当前的限制,并引入一种新的设计更好的API。

为了解决目前的问题,Hans计划在DRM连接器对象中添加display_brightness和display_brightness_max的新属性,解决值为0的问题当显示display_brightness_max 0时,表示不支持亮度控制

感兴趣的本站合作伙伴可以查看Hans关于LPC 2022的幻灯片以及修复这个问题的内核补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