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北京市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一行莅临智齿科技考察指导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21 11:3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635   会员投稿

9月16日,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丰台园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菲、丰台园企业服务中心企服科科长李琳一行莅临智齿科技参观考察。智齿科技联合创始人&COO彭伟携公司高管团队、相关部门经理等人热情接待。

上午九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导一行近距离参观了智齿科技北京总部,深入了解了智齿科技的发展沿革、组织文化、产品方案、科研成果与应用,并对智齿科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聚焦客户联络业务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座谈,领导们面对面了解智齿科技在客户联络领域的发展布局以及在该领域发展时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逐一进行了回应,为智齿科技的发展排忧解难,充分体现出区领导干部对企业的关爱和支持。

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滨表示,“智齿科技的发展速度很快,几年间就成长为客户联络领域的中坚力量,这跟专注务实、始终创业的作风理念分不开,也为丰台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样本。”

作为一体化客户联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智齿科技十分关注技术硬实力,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上下苦功夫,打磨技艺,目前已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证书与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以扎实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基础,智齿科技已经为全球数千家头部企业提供了服务。

接下来,智齿科技将继续勤恳兢业、不懈努力,为更多企业带来一体化客户联络新体验的同时,也为丰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