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工行淮安盱眙支行增效赋能“三举措”力促服务再升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9 08: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949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优质服务是立行之本,强行之基,稳行之柱。今年以来,工行淮安盱眙支行恪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三抓三促入手,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着力增强服务工作的便利化、高效化、人性化,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一流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抓培训,促服务快捷高效。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近年来,该行非常注重服务礼仪与岗位技能培训,确立了一套常态化的服务培训学习制度,组织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对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翻打传票、汉字录入及柜面操作等基本业务技能进行专项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为服务效率提升打下基础。同时开展同业体验活动,定期评比服务明星,引导员工转变服务观念,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做到诚心、细心、耐心、热心、真心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周到、快捷的优质服务。

抓整改,促服务提质增效。为进一步固化服务标准,该行积极利用晨会等形式,对前一天的服务工作进行讲评,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员工服务技巧与水平;强化服务检查,每周对网点检查一次,每月进行通报,并定期组织员工回看营业录像,照镜子、找差距,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找准原因,细化措施,积极整改,进一步固化服务标准,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双手递接,微笑服务。同时,加强服务考核,在将网点服务纳入综合考核的同时,把问题整改明确到责任人,对屡查屡犯的问题加大处罚力度,通过反向处罚激发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根本上做优服务工作。

抓作风,促服务提档升级。该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宣传月及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主题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聚焦一老一少及新市民,特别是为新市民群体进行针对性宣传,着重介绍了目前的新型诈骗手段、个人征信、支付安全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帮助其了解金融产品或服务,提升风险意识和信用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树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充分发挥辖内网点作为服务人民前沿窗口的重要功能,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努力做到为客户解忧、让客户满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